我的第一堂命名課

我的第一堂命名課網路熱賣

我的第一堂命名課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宗教命理-命相/命理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的第一堂命名課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第一堂命名課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  本書有別於坊間深奧難懂的姓名學叢書,加入作者蒐集之寶貴資料,以淺顯易懂的筆法搭配實例、表格,闡述姓名與八字的關聯,以及命理推斷、解析方法等,讓讀者藉由本書輕鬆研習,習得姓名學真義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relig12A1 的頭像
      relig12A1

      星座宗教命理書的部落格

      relig12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